功夫練到二八年上,風雨來去也乒乓

国胖乱七八糟囤文地
有偏向的西皮粉
🐲妹妹🐰麻麻

双生:岁月神偷

夏末飞雪:

永远的秦门 永远的骄傲


桌椅匠:



整理過程中覺得和預想的同步美學有點偏差,於是換了個名字




但內容基本都還是同步美學的內容








備註:




*原素材源自網絡,整理出來僅供各位同好參考,不妥刪




*原則上本整合不允許搬運出loft,如需二次轉載整合中的原素材,請務必征求原作者意見








*多圖,有私設濾鏡












***双生·岁月神偷***












“我自诞生之始便战斗在这世上”










行路荒荒,道阻且长












知我者予我提点二三









不知者笑我如痴如狂















唯我知我与世间另我









漫漫长路,同生共死,蹈火赴汤










每一次的起势















每一发冲锋的号角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每一面扬起的旌旗













刀光剑影与枪铳火炮













我们为此准备齐全











蓄势待发













又在不经意间,怦然心动

















我们享受过胜利的荣光












也终知世事不皆遂人愿










然而当你我相生相伴















退却年少的青涩










磨平岁月的棱角










我将留住那时光角落里的温情









低声细语











心领神会











合二为一




















当我跨过沉沦的一切











向命运宣战




















你是我的军旗











我爱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就像









爱着生命








-FIN-












*部分圖片受私人濾鏡影響,沒有嚴格意義上的同步,或體現為跨時空的同步。見諒
*(畫風完全不一樣的)姊妹篇對稱美學








獻給最好的師兄弟
















桌椅匠




07/09/2017






评论
热度 ( 699 )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功夫練到二八年上,風雨來去也乒乓 | Powered by LOFTER